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生事務處各單位網頁 Student Affairs Units

 

      

 

      

 

  • 字級大小

2017第13屆龜甲萬料理比賽學生組

發布日期 2017-02-23 00:00:00

歷經近幾年層出不窮的食安事件,多年塑造的台灣美食品牌形象盡毀於前,相信凡我國人皆有此感。基於教育的立場與龜甲萬優質廠商的企業責任,我們共同延續十幾年經營建立起的廚藝競賽平台,本屆依然承續「安心的食材」為題,希望廚藝人員能慎選食材,實際瞭解食材來源與安全性。藉此喚起教育界及餐飲業界的廚藝人員能回歸入行時的「原點」,一個熱血、單純的心志,教導我們的下一代正確的價值觀,廚師們做出美好的食物給予人們幸福的滋味。此外我們也希望透過比賽讓參與者瞭解台灣菜的歷史和重視家庭餐桌上的溫馨味道。

報名簡章如附件歷經近幾年層出不窮的食安事件,多年塑造的台灣美食品牌形象盡毀於前,相信凡我國人皆有此感。基於教育的立場與龜甲萬優質廠商的企業責任,我們共同延續十幾年經營建立起的廚藝競賽平台,本屆依然承續「安心的食材」為題,希望廚藝人員能慎選食材,實際瞭解食材來源與安全性。藉此喚起教育界及餐飲業界的廚藝人員能回歸入行時的「原點」,一個熱血、單純的心志,教導我們的下一代正確的價值觀,廚師們做出美好的食物給予人們幸福的滋味。此外我們也希望透過比賽讓參與者瞭解台灣菜的歷史和重視家庭餐桌上的溫馨味道。

報名簡章如附件